蘋果iCloud出包!Windows版本「驚見別人家的照片」

▲蘋果iCloud出包。(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iCloud出包。(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的Cloud for Windows 軟體似乎出現嚴重的問題,外媒MacRumors論壇上,就有用戶抱怨照片庫中出現來自陌生人的損壞影片和圖像。

部分用戶抱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4 Pro機型出現問題。在iPhone上錄製然後與適用於 Windows 的 iCloud 同步的影片會變黑,讓整個影片無法觀看。此外,用戶在嘗試觀看這些損壞的影片時,發現不屬於他們的奇怪照片和影片出現在他們的iCloud中。

其中一名用戶表示,Windows 版 iCloud 破壞從 iPhone 14 pro max 錄製的影片,導致影片中帶有黑色線條。在極少數情況下,他還會插入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影片或圖像,可能是其他人的 iCloud 帳戶。

他也表示,在這些照片中,看到了一生中從未見過的其他人家庭照片、足球比賽和其他隨機照片。這也讓用戶十分擔憂,並且對 iCloud 的安全性有所質疑。

MacRumors報導表示,刪除 Windows 版 iCloud 應用程式似乎無法解決問題,認為可能是服務器端的問題,目前有部分用戶將其報告給蘋果,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似乎都受到影響,它可能只會影響啟用了 HDR 和 HEVC 等特定設置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