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疑跌倒撞頭未就醫死亡!仰躺廂型車後座 腳邊有嘔吐物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以抗議出名的柯賜海,近年因罹患帕金森氏症淡出螢光幕,並「以車為家」在陽明山獨居。20日柯賜海跌倒撞到頭部,但不願就醫,21日胞姊前往探視,發現胞弟陳屍在藍色廂型車內,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腳邊有嘔吐物,身上衣著完整,全案將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確認死因。

▲▼  柯賜海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抗議天王」柯賜海21日早上,遭胞姊發現陳屍在自藍色小貨車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今(21日)上午8時30分,柯賜海胞姊前往建國街廂型車上探望,卻意外發現胞弟死在車上,經119派員到場救護,經查看,柯已經有屍僵現象,明顯死亡故未送醫。

▲柯賜海遭胞姊發現陳屍在藍色廂型車內。(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經警勘查,發現柯臉朝上躺在後座,腳邊有嘔吐物,身上衣著完整,無明顯外傷,胞姊向警表示,胞弟有慢性疾病,20日曾跌倒撞到頭,但因血脈等都穩定,因此不願就醫。

北投分局表示,稍晚等胞姊製作完詢問筆錄後,將盡速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確認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