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時任觀光局長興建媽祖巨神像 連江縣長選戰桃園曹姓宗親挺曹爾元

▲連江縣長選戰,桃園曹姓宗親力挺曹爾元

▲曹爾元時任觀光局長興建媽祖巨神像。(圖/擷取自曹爾元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內,居住許多連江縣(馬祖)鄉親,每逢連江縣大小選舉,受到桃園馬祖鄉親關切!以馬祖鄉親為多數成員的桃園市曹姓宗親會,20日於八德區舉辦關懷弱勢、歲末聯誼活動。出席活動的福建省政府前秘書長李智雄將軍,呼籲曹姓宗親大團結,支持深耕連江縣逾40年的縣長候選人曹爾元,1126當選連江縣長,創新改變馬祖。

▲連江縣長選戰,桃園曹姓宗親力挺曹爾元

▲連江縣長選戰,戰線延至桃園八德區。(圖/曹爾居提供)

李智雄將軍表示,他和曹爾元是同學,深知曹爾元為人處事誠懇務實,大學畢業返鄉擔任公職,一直都未曾離開深愛的馬祖;而矗立於今日馬祖島上的媽祖巨神像,是曹爾元擔任觀光局長任內發包、興建、完工的著名景點,兼具信仰與觀光的特色。高度28.8公尺,整座媽祖巨神像主體是由365塊花崗岩為主結構興建而成,象徵一年365天「日日平安」之意。

▲連江縣長選戰,桃園曹姓宗親力挺曹爾元

選戰倒數,李智雄並和曹爾元的弟弟曹爾居、八德區龍山寺主委曹以滿,一起到龍山寺張掛選舉布條,呼籲設籍馬祖、居住在八德區的鄉親,記得返鄉投票,支持愛馬祖、深耕馬祖的連江縣長2號候選人曹爾元,一起創新改變馬祖,讓馬祖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