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原聲風情。維也納歌劇」音樂會 皇家歌手聯手原民小朋友獻藝

▲▼維也納慈善音樂會             。(圖/記者陳宏瑞攝)

▲「原聲風情․維也納歌劇精華」慈善音樂會將邀請國內外知名演唱家獻藝。(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由「高雄市關心人道援助學會」及「高藝苑樂集團」主辦的「原聲風情․維也納歌劇精華」慈善音樂會,將於24日晚上7時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登場,維也納國民歌劇院指揮及3位皇家歌手將聯手高雄茂林多納國小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尼布恩合唱團及長榮交響樂團,演出多首經典的歌劇名曲,而皇家歌手們也將演唱台灣老歌《望春風》,精彩可期。

慈善音樂會最大亮點是從維也納國民歌劇院邀請來的女高音/Kristiane Kaise、男高音/Mehrzad Montazeri和男中音/Morten Frank Larsen等3位皇家歌手,加上指揮Lorenz Aichner和國內知名女中音黃久娟,陣容堅強,演出的曲目則包括卡門、茶花女、托斯卡、吉普賽男爵等經典歌劇。

▲▼維也納慈善音樂會             。(圖/記者陳宏瑞攝)

▲「原聲風情․維也納歌劇精華」將邀請3位皇家歌手演出。(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藝苑樂集團歷年來戮力偏鄉音樂教育,偏及高雄市茂林區、六龜區、杉林區、甲仙區、美濃區共11校,高雄市關心人道援助學會則以國內外醫療義診、防護衛教、台灣偏鄉英語教學扶植為主軸,足跡遍布亞洲、非洲、中南美洲,曾獲外交部頒獎外交之友的榮耀。台灣診有高雄市六龜區、彌陀區,台東長濱鄉和金門,深獲鄉親的信任和推崇。偏鄉英語教學扶植有新威國小、巴楠花實驗學校、杉林國校。

高雄市關心人道援助學會及高藝苑樂集團長期投入偏鄉音樂教育、英語教學及國內外醫療義診、防護衛教,這次也將安排偏鄉兒童登上衛武營國家音樂廳表演,展現他們自己天賦美聲,建立他們的自信,而慈善音樂會演出盈餘將投入2會公益慈善行動年度預算。

高雄市關心人道援助學會理事長黃良華表示,「原聲風情․維也納歌劇精華」慈善音樂會是難得的音樂饗宴,國際級演出帶領觀眾聆聽欣賞,領略優質美聲,享受歌劇名曲的盪氣迴腸獲得身心靈的滿足,同時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利人利己,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