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路口第108天!北市士北區選情緊繃 陳思宇:只差關鍵一票

▲▼陳思宇站路口第108天。(圖/翻攝自Facebook/陳思宇)

▲陳思宇站路口第108天。(圖/翻攝自Facebook/陳思宇,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在即,各陣營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宣傳拜票,盼能爭取民眾支持。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表示,今(18日)是她站路口的第108天,從一開始大家對她視而不見,到揮手互道早安,再進化到每次都有人來投餵,現在還常有人駐足與她聊政見,「我始終有個信念,必須展示自己的誠意和能力,才能讓市民安心的託付,讓大家信任。」

陳思宇說明,即使她有豐富的市政經驗,也一直在處理民眾的事務請託,對大多數人而言她只是一個政壇新人,所以用最直接的方式,和民眾直接面對面、接地氣。她說,自己總會一遍又一遍的闡述未來要實現的政見,以及現在已經完成的服務。

陳思宇也細數,捷運紅線中從士林到關渡與北環捷運未來會經過的沿線段點,包括社子、天母、陽明山等,幾乎都被她站過好幾輪路口,「我會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天,期待和你相遇,請不吝給我揮手打氣。」

陳思宇也承諾,若她當選市議員,將會用豐富的市政經驗開發各項觀光資源,以及深耕在地服務,在議會做盡責的代議士,嚴格監督市長和各項市政,並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她強調,這次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共有25人參選,應選12席,彼此差距都很小,能否選上都在最後關鍵的一票。

▲▼陳思宇站路口第108天。(圖/翻攝自Facebook/陳思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