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槍命中2俄兵!烏軍特種狙擊手「神準槍法曝」 子彈狂飛1.2km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特種部隊發布影片宣稱,槍法神準的狙擊手在距離目標約1.2公里外的地方,一槍命中2名俄羅斯士兵,在短短5分鐘拿下5人,造成俄軍3死2傷。

每日郵報報導,多名俄羅斯士兵當時進入狙擊手射擊範圍之後,準星瞄準看似遙遠斑點的目標,接著畫面突然晃動,顯示為狙擊手已開火,接著目標倒下。外傳這名狙擊手來自烏克蘭特種作戰部隊第三特殊目的軍團,已知這支部隊一直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地區巡邏。

▲▼ 烏克蘭稱,特種狙擊手一槍命中2名俄羅斯士兵。(圖/翻攝自臉書)

▲烏克蘭軍方宣稱,狙擊手一槍命中2名俄羅斯士兵。(圖/翻攝自臉書)

烏軍稱,這是烏克蘭特種作戰部隊狙擊手對抗占領者俄羅斯的作戰畫面,「這發生在頓內茨克方向,最終結果為俄羅斯3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一槍擊中2人」。但烏軍並未提供更多細節,包括狙擊手使用的武器或彈藥。

這並非烏克蘭軍方首度發布狙擊手的神準擊殺畫面。就在本周,烏方宣稱,一名狙擊手在距離目標2710公尺外的地方,成功擊斃俄羅斯士兵;若這項消息屬實,這名神槍手將超越目前排名第二以2475公尺距離擊斃目標的世界狙殺紀錄。

目前位居世界狙殺紀錄第一的人,就是加拿大特種部隊一名狙擊手,2017年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時,一槍擊斃3540公尺外的ISIS武裝份子,從子彈射出到擊中目標大約花費10秒鐘。排名第二的是英國狙擊手哈里森(Craig Harrison),2009年11月前往阿富汗時,成功在2475公尺外擊斃2名塔利班武裝份子。

更多國際相關新聞
►子彈飛2710公尺!烏克蘭狙擊手一槍擊殺俄兵 軍方公布畫面
►波蘭挨炸!澤倫斯基堅稱非烏克蘭飛彈 北約外交官批公然撒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