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騎士撞車倒地 心臟病發口吐白沫亡!長髮妹直擊驚悚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16日發生一起車禍,53歲林姓男騎士沿西安街二段行駛,疑因身體不適,連人帶車倒地撞擊同向行駛轎車右後車尾口吐白沫,一旁路人見狀上前關心並報警,警消人員到場,林男已無呼吸心跳,急送往榮總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經相驗疑心血管疾病發作導致死亡。

▲▼北投騎士倒地。(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區16日發生一起車禍,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突身體不適連人帶車倒地,不慎撞擊同向行駛自小客車,經搶救仍回天乏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53歲林男16日上午7時許,騎乘機車沿西安街二段行駛,突身體不適,車頭直接撞上前方自小客車右後車尾後,隨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並口吐白沫,數名目擊路人嚇壞,立刻跑上前CPR,林男仍無反應,警消到場後,林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仍宣告死亡。

▲▼北投騎士倒地。(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姓男騎士疑身體不適,連人帶車摔倒地後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宣告死亡。(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表示,汽車駕駛呼氣酒精濃度0.00 mg/L,機車騎士經抽血檢測未飲酒,林男經相驗,疑是心血管疾病發作導致死亡。

對此,北投分局呼籲用路人,行車上路若身體臨時感到不適或精神狀態不佳,宜找適當處所稍作休息,勿逞強上路,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