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小學生整套穿搭驚呆!家長曝「兒童界愛馬仕」:沒有就落伍了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分享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只大人追求時尚,小朋友之間也有流行的東西。近來一名網友看到有一群小學生經過,發現她們從頭到腳都打扮得相當精緻,而且清一色都是同系列的東西,上面還都印有公主圖樣,感到相當驚奇。有家長看到後就透露,這些小妹妹身上的行頭不簡單,幾乎都是小朋友界的精品。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看到5個小女生背著書包走在路上,可以發現她們的包包上面幾乎都印有熱門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艾莎公主和安娜公主的圖樣,而且從頭到腳幾乎都搭配同一色系,其中最左邊的小妹妹從衣服、外套、包包、鞋子和襪子都是紫色的,更是讓人驚訝,也難怪原PO看到她們會忍不住驚嘆「一整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彷彿看到了我女兒的未來」、「只覺得她們肩上負擔好重」、「原來Elsa還沒退流行,明明超多年了」、「我的都背幼稚園送的」、「很療癒,大家都穿戴整齊上學真好看」、「千萬不能讓我女兒看到」。

還有眼尖父母發現,她們身上的配件各個來頭不小,「每個都背著3000多在肩膀上」、「家裡有國小女子就會懂了,然後…最左BECKMANN書包,是真的小朋友精品」、「趕快記一下這牌書包品牌!以後帶女兒們經過誠品看到記得繞路」、「這書包超貴的」、「這是BECKMANN機能型書包,我兒子也有背」。

另外,也有人透露「以前有個小六小女生跟我說,小女生未必是真心喜歡艾莎公主,那是她們之間的愛馬仕包包,沒有艾莎公主的周邊就是落伍,她們會互相比較誰的周邊多,有艾莎公主的周邊就可以交到朋友,才有話題可以聊,好社會化」、「未必各個喜歡Elsa,這和Pickachu一樣,是個社交圈子和個人存在的東西」、「我也很納悶,迪士尼公主這麼多,不可能每個人都剛好只喜歡艾莎,原來是小孩的虛榮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