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藏襪子進入考場 他找兩朋友場外幫作弊「全都被抓」

▲▼手銬。(示意圖/達志影像)

▲三人作弊被抓。(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月初參加了一場考試,將手機藏在襪子內混入考場,把題目拍下傳給人在場外的兩名朋友,讓兩名朋友幫忙找答案。不過,男子的作弊行為早被警方鎖定,連場外的兩名朋友也被抓出。

根據報導,林姓男子4日找上兩名好友,稱他隔天要參加某個統一考試,但自己感覺沒有把握能考到理想分數,所以拜託兩人幫忙他在場外作弊。兩人原本有點猶豫,但林男不斷拜託,最後兩人還是答應幫忙。

林男5日把手機藏在襪子裡面混入考場,偷偷把不會寫的題目傳給場外的好友,讓兩人翻查教科書、考綱,傳回正確的答案,讓他完成考試。

不過,林男一考完試就被警方鎖定了,連場外的兩名朋友也被抓了出來。警方指出,嫌疑人林某、柯某、胡某因涉嫌組織考試作弊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