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會 11/17起在縣內有線電視播放

▲台東縣縣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會17日起在縣內有線電視播放。(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縣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會17日起在縣內有線電視播放。(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選舉委員會舉辦「台東縣第19屆縣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6日在縣府簡報室錄製,並將於17日起至25日在縣內有線電視及播送系統播放。

第19屆縣長選舉,候選人競選活動期間從16日起至25日為期10天,電視政見發表會由縣選委會委託地方有線電視台,於16日上午在縣府簡報室進行錄製,3位候選人陳長宏、饒慶鈴、劉櫂豪分別由家屬或團隊陪同參加政見會,依抽籤順序分別由登記2號的饒慶鈴、登記3號的劉櫂豪、登記1號的陳長宏分別上台,闡述自己的政見及未來的抱負。

台東縣選舉委員會表示,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將於17日起至11月25日止,分別在(1)東台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播放區域台東市、太麻里鄉、金峰鄉、大武鄉、達仁鄉)、(2)東台有線播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播放區域卑南鄉、鹿野鄉、延平鄉、關山鎮、池上鄉、海端鄉、東河鄉、成功鎮、長濱鄉),每天中12時、晚間18時等2個時段,在20頻道全程播出,一天播出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