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攤闆娘碎念「濕濕的」遭嗆 兒帶西瓜刀+噴辣椒水幫出頭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直興市場,8日下午5時許1名小吃攤老闆正在收拾攤位,利用水柱清洗地板,豬肉攤老闆娘經過認為「走道濕濕的」很危險,小吃攤老闆則回應「叫市場會長跟我說」,老闆娘返家後向兒子抱怨,兒子竟持西瓜刀、辣椒水跑回市場與小吃攤老闆理論。

警方調查,直興市場的46歲黃姓小吃攤老闆當時正在清理攤位,利用水柱洗刷地板,但是豬肉攤老闆娘經過去忍不住碎念,認為地板都濕濕的很危險,黃姓小吃攤老闆回嗆「叫市場會長來跟我說」,豬肉攤老闆娘心生不滿離去。

▲▼小吃攤老闆清洗地板,引起豬肉攤老闆娘不滿雙方當場起口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吃攤老闆清洗地板,引起豬肉攤老闆娘不滿雙方當場起口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豬肉攤老闆娘返家後,向23歲的林姓兒子抱怨被黃姓小吃攤老闆欺負,林男不甘母親受辱,帶著西瓜刀、辣椒水前往市場找黃姓小吃攤老闆理論,並持辣椒水攻擊黃姓老闆,林的弟弟則在旁觀看。

▲▼小吃攤老闆清洗地板,引起豬肉攤老闆娘不滿雙方當場起口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豬肉攤老闆娘被嗆後,返家告知兩個兒子,其中哥哥帶辣椒水、西瓜刀恐嚇小吃攤老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將2兄弟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傷害、恐嚇等罪嫌,將林姓哥哥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