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槍戰片!警大喊「下車」連轟32槍 賓士磨胎對決慘敗收場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分局15日下午到一家汽車旅館,要拘提詐欺嫌疑犯44歲張女,沒想到關鍵目標不在場,倒是房間內3人心虛,坐在賓士車內拒絕受檢。事發當時畫面曝光,警方狂吼「下來」,接著駕駛就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腎上腺素大爆發,對著輪胎狂開槍,並破窗將3人拉出車外,查出一名乘客是毒品通緝犯,車內還有2包安非他命,3人都被帶回偵訊。

▲▼槍戰刺激片!警狂吼「下車」開轟32槍 把賓士車打成蜂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狂吼「下車」開轟32槍,把賓士車打成蜂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槍戰刺激片!警狂吼「下車」開轟32槍 把賓士車打成蜂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1點50分,楠梓分局楠梓所員警代執行桃園地檢署拘票拘提詐欺犯,線報指出,44歲張女於楠梓區一家摩鐵216號房內。警方到場後,發現房內有2男1女正開啟車庫門,員警即上前表明身分,並要求3人下車受檢。

未料,49歲陳姓男駕駛不願受檢,員警擺出預備開槍姿勢,狂吼車上3人「下來」、「下車」,但是這3人仍不願下車,接著駕駛開車猛撞巡邏車,輪胎摩擦地板聲音吱吱作響,員警腎上腺素大爆發,對著輪胎瘋狂開槍,隨後控制現場,並以警棍破窗,將3人拉出車外。

▲▼槍戰刺激片!警狂吼「下車」開轟32槍 把賓士車打成蜂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控制現場,將3人拉出車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破窗後,於車內查獲一名38歲李姓乘客為毒品通緝犯,以及41歲鄭女,並發現有2小包安非他命,2人被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另,陳姓駕駛先送醫診治,治療完後已戒護至楠梓派出所偵訊,目前正釐清這3人與原本要拘提的張女是什麼關係。

警方強調,槍戰未造成人員受槍傷,僅陳姓駕駛遭車窗玻璃割傷,警方為保護現場人員生命身體及裝備安全,在符合比例原則下,大膽使用槍械,警方執法公權力不容受挑戰。

延伸閱讀

噁圖慎入!一家5口全身癢爆揪團就醫 醫驚呼:蟲蟲在皮膚挖地道

醫院長大的空手道選手! 勇奪銀牌告慰亡父:我會把自己照顧好

快訊/高雄摩鐵槍響!3通緝犯開車撞警 遭狂轟32槍圍捕落網

台積電高雄廠施工最新進度畫面曝 緊緊緊!2024年營運目標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