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六結軍營外牆被撞出大洞 小客車肇逃...現場慘況畫面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金六結軍營外牆,13日清晨遭一黑色自小客不明衝撞,外牆往外倒塌,營內停牆旁另一白色自小客,慘遭外牆壓損,這起車禍幸無人受波及,警追緝肇逃自小客車。

▲▼宜市金六結軍營外牆遭肇逃自小客撞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市金六結軍營外牆遭肇逃自小客撞出一個大洞,停在營內的白色休旅車被波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市金六結軍營外牆遭肇逃自小客撞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分局13日上午6時30分許,接獲110通報稱宜蘭市環河路501巷(金六結軍隊營區外牆)發生交通事故,經警方趕赴現場處理,係一輛白色之自小客停放在營區停車場圍牆旁邊,引擎為熄火狀態,遭一輛不詳車輛衝撞圍牆後,造成圍牆倒塌,導致該白車車體多處凹陷受損,肇事車輛於事故發生後未依規定處置,逕自離去。這起車禍,幸無人受傷。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該肇事駕駛身分,後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宜蘭分局呼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新台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