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翻車現場!跑山男問「北宜現在有鴿子嗎」 釣出所長本人回應

▲▼北宜財貿彎。(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多人熱愛到北宜跑山,違規的現象也時常傳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地形相當複雜,有不少熱愛追風的民眾喜歡到該處跑山,因此也有許多員警在場抓違規。一名男子日前在群組詢問,當時北宜公路是否有員警在場,沒想到瞬間釣出警方回應,超糗的經驗曝光,讓不少人瞬間笑出來,直呼「不飆車為什麼要怕警察」。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依據照片內容,有位男子中午12點左右在群組發文詢問「請問北宜有鴿子(警察的代稱)嗎」,沒想到慘變大型翻車現場,下秒坪林分駐所所長就出面詢問「你什麼時候要來」,離奇的對話內容讓許多人瞬間被逗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詢問「北宜現在有鴿子嗎」,下秒所長回應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北宜現在有鴿子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篇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不禁留言直喊,「還可以預約哦」、「不飆車為什麼要怕警察」、「原來可以約鴿鴿外拍,這更好」、「我大概13:00過去,準備好攝影機嘿(結果我11:00就飆過去了)」、「國家單位的價格比攝影師還貴餒,光一張追焦1200起跳…還不一定拍得很帥」、「原來可直接約…拍清楚…追焦照。」

▲▼北宜現在有鴿子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超糗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男子也不禁傻眼,不曉得為何會上爆料公社。(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篇貼文曝光後,詢問是否有員警的人也出面回應,「笑死,我怎麼上爆料了」,而坪林分駐所也說明,哪裡需要員警,他們就會往那裡去。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