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螺絲起子「直插6歲女童腦殼」噴血! 肇事者仍神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高空墜物屢屢發生,大陸廣東惠州一名6歲女童在街上玩耍時,被一把從天而降的螺絲起子砸中腦門,至今重傷昏迷。家屬表示,女兒大小便失禁,面臨成為植物人的風險。

▲▼ 天降螺絲起子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事發監視器畫面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從事發影片可見,6歲女童依依被螺絲起子擊中後,立刻倒地,旁邊的孩童全程目擊,並上前查看依依的情況。

▲▼ 天降螺絲起子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依依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依依父親在接獲通知後趕到現場,他回憶道,「我過來不知道具體情況,看到地上有血,還有螺絲起子,具體情況也不知道」,依依在醫院時已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而頭部受到重擊後,女兒疑似自己拔走螺絲起子,「她頭部一直很腫,腫很大。」

▲▼ 天降螺絲起子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螺絲起子濺滿血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依依父親透露,醫療費已經花了將近15萬元(人民幣,下同),不過同時在24小時內,籌集到了50萬元的愛心款。該把從天而降的螺絲起子來自國兆嘉泓公館的住戶,但目前仍未找到肇事者。家屬表示,期望肇事者能夠站出來交代,「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希望給小孩一個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