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興南夜市旁...男陳屍「30公分寬」窄巷 發臭兩星期被發現

▲▼男子陳屍在狹窄的防火巷內,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陳屍在狹窄的防火巷內,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夜市附近的巷弄近期傳出陣陣惡臭,直到12日下午2點多,民眾看到寬約30公分的狹窄防火巷中卡著一具發黑男屍,嚇得急忙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發現難以進入,已花費超過5小時,目前還在設法將遺體抬出。

據了解,死者就住在案發地旁的一樓,因不明原因走進防火巷,疑似遭卡住後無法動彈,最後活活餓死,過了2星期才被民眾發現。目前警、消人員還在設法將遺體抬出,並釐清詳細案發原因。

20:15最新消息:警、消人員在稍早成功將遺體抬出,全案仍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