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像歐巴馬、馬克宏!」 她大讚:用全力讓蔣高票當選

▲▼  蔣萬安出席「好朋友.多拉票 相揪來挺蔣萬安」活動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出席「好朋友.多拉票 相揪來挺蔣萬安」活動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選舉倒數,各陣營均抓緊時間舉辦造勢活動,藍營立委費鴻泰今(12)日為國民黨台北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松山慈佑宮前舉辦「好朋友.多拉票 相揪來挺蔣萬安」活動。其中,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蔣萬安就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法國總統馬克宏一樣40歲就選總統,蔣萬安又年輕又有活力,希望市民用全部的力量讓他高票當選。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選舉剩兩個星期,最後一哩路,需要靠大家一起幫忙,過去這段期間,他深入大街小巷傾聽大家的心聲,因此擘劃了很多台北市藍圖,未來一定鼓勵年輕人多生,生育補助將從兩萬增加到四萬,符合資格還可以優先入住社宅,希望年輕人安心住在台北。

對於都市更新,他表示,松山信義區有很多老舊建物,未來都希望可以加速都市更新,台北市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建築超過70%,超過40年以上也是很高,台北市民感受很深,台北市只要發生一場6.2地震,可能就會有4千棟建築有危險,這些我們都承受不起,未來承諾一定加速都更。

針對內湖交通改善,蔣萬安也說,未來會以最快速度,讓捷運東環段動工、中央汐止線動工,解決交通問題,同時也會串連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形成科技廊帶,讓所有台北市民感受經濟提升成果。

蔣萬安強調,這次選舉攸關中華民國未來可不可以走在正確道路上,日前他與台北市長盧秀燕碰面,盧就說到,她參與過多年選舉,但這次選舉是選風最敗壞一次,電視、網路都有很多不實謠言、惡意造謠抹黑。未來一定要站在公理、正義這方,一起來對抗惡質的選舉文化。

蔣萬安呼籲,11月26日就是要一起用選票告訴執政黨,人民力量才是最重要的,人民聲音才需要被傾聽,14天後就要投票,再次懇請大家一定要去投票,才能持續堅持公理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