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不婚不生 作業員「賺32K當躺平族」:我就廢!一票人+1

▲▼財富自由,有錢人,富有,富翁,錢包,皮夾。(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月薪32K,下班就躺平,還喊「我就廢!」(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低薪、高物價的生活中,越來越多人想當「躺平族」!一名作業員直言,周休2日月賺32K,每天沒事就躺平,也不打算結婚生子,原PO更自豪喊話「我就廢!」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狂+1回應,「27歲派遣行政,25K無年終三節,我就爛」、「34歲38K公務員,不買房沒小孩,超適合躺平」。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30up月薪,不到4萬的人來互相取暖一下」為標題,他表示,目前在傳產當作業員,周休2日、一天工作8小時,月領3萬2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種愜意的生活,讓原PO直呼,「爽!下班即躺平!」同時,原PO也補充直呼,「我就廢,35歲不結婚不生子。」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分享,「24歲,半導體OP,月均29K,一個月有一半休假,休假就到處旅遊看風景,不婚不買房,等打仗財富重分配,爽」、「高雄37K,上班拉屎拉3小時」、「23歲實領34K,公司助理,不打算找對象了,自己一個人過爽爽,偶爾還可以請家人吃飯」、「26歲35K物流業行政,不加班,到家躺平玩貓」、「27歲派遣行政,25K無年終三節,我就爛」、「34歲38K公務員,不買房沒小孩,超適合躺平」。

也有網友自豪表示,「月薪32000,爸媽給一間店面給我收租金,又給我一台車上下班,家裡給一間房在台北,只需負擔伙食費水電費,每天準時下班,父母因為沒事繼續經營公司,過兩年退休等我接班,我覺得很幸福我很知足,感恩父母」、「我31歲作業員領底薪,但是家裡有7間房」。

▼有人月賺32K,爸媽給房給車,等著接手自家公司。(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另一派網友則感嘆,「好羨慕有這個勇氣,我也好想要當躺平族,可是沒這個勇氣這麼做」、「我看開了,只要我沒流落街頭就滿足了」、「自己的人生,開心就好」、「這樣要能做到退休,一堆40至50歲的中年失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