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妹遭「蓋布袋」壓地勒頸 竟是車友扮外送員:開玩笑的

▲老婆不敢給自己先生騎的重機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重機騎士被騙下樓取餐慘遭蓋布袋,驚恐報警發現竟是車友幹的。(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莊姓男子日前到1名喜歡騎重機的蔡姓女子住處,佯稱要外送餐點,把蔡女騙下樓後,用外套遮住蔡女頭臉並壓制在地上,因蔡女不斷掙扎,莊男落荒而逃。蔡女報警找人,才發現嫌犯竟是認識的車友。莊男辯稱只是想開個玩笑,卻無法解釋為何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台北地檢署11日依強制、傷害等罪起訴莊男。

檢警調查,莊姓男子1月29日凌晨到蔡女居住大樓,先是亂按其他住戶門鈴,佯稱是忘記帶鑰匙的鄰居,騙住戶開門後,莊男再按鈴呼叫蔡女,自稱是外送員要送餐點,然後就躲在大門內的樓梯按處等候。

蔡女下樓後,莊男突然從後方跳出來,用外套以蓋布袋的方式,遮住蔡女頭臉,並直接將蔡女壓制在地上,還勒住蔡女脖子,要求蔡女:「不要叫」,蔡女眼前全黑,萬分驚恐之下使命掙扎,莊男才終於鬆手,並且立即逃離現場。

警方根據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莊男,莊男先是辯稱,只是想跟蔡女開玩笑,後來又說當下蔡女手腳亂揮,還咬他的手臂咬傷了,認為蔡女也涉嫌傷害,但未提告,檢察官安排雙方進行調解不成,最後依強制、傷害等罪起訴莊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