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機車「直插」拖板車輪 騎士頭爆血...驚悚畫面曝

▲高雄阿北衝進拖板車後斗,頭爆血送醫急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阿北衝進拖板車後斗,頭爆血送醫急救。(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內門區10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鄭姓騎士行駛於台3線上,不慎撞上臨停路旁的拖板車,造成男騎士頭部流血受傷,被送往醫院手術。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上午8點13分,警方獲報,內門區台3線與大學路口發生一起車禍,地點離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不遠。

警方到場後發現,一部機車卡在拖板車車斗,騎士頭部爆血,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救護人員隨後到場,趕緊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82歲鄭姓男子騎乘機車,沿台3線北往南行駛,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車,鄭姓騎士因此頭部受傷、右手擦傷,現在正在醫院進行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