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張照曝陳其邁「深夜心情」!不睡發臉書 5個字讓粉絲超有感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美照             。(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美照,同時說「月是故鄉圓」。(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10日)起正式請假,專心投入選舉行程,不過就在請假首日的凌晨突然發文,發了一張「內惟藝術中心」的月圓美景照片,同時寫下「月是故鄉圓」,期許「高雄,一定會更好」。

陳其邁在10日開始請假專心跑選舉,不過就在今天凌晨貼文表示,有一個朋友傳照片給他,這個朋友說「滿月的月亮映在內惟藝術中心,看了就很感動,忍不住要拍下來」,因為這個朋友住在內惟,回憶起綠園道很快就完工,讓高雄整整多了八個中央公園的綠地面積,更沒想到家中附近不知道在蓋什麼的圍牆,竟然是藝術中心。所以這個朋友很感動的說「這幾年,這裡蛻變很多,這兩年來的緊緊緊,真的有讓高雄變美,變得更值得期待的城市」。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美照             。(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包括三塊厝等地點的美照。(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美照             。(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深夜發文,還po出大量美照。(圖/記者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在臉書上寫道「去年五月天來到高雄跨年,大港開唱也復辦,中博橋也復辦,高雄車站也回到城市中軸線,輕軌也即將成員,國家級的燈會、文博會、設計展,明年,還有許多國際演唱會」。所以陳其邁轉述自己跟這個朋友說「月是故鄉圓,我們再努力一點,高雄!一定會更好」。

陳其邁不只曬出「內惟藝術中心」的月光照之外,還連發了正義車站、左營綠園道、三塊厝車站等照片。一連串的美照不僅讓粉絲讚嘆「以前假日都往外縣市跑,現在待在高雄就很美好」,還幫忙提醒有「設計中島、鼓山漁市場」等建設,但也不忘提醒「夜深了,該睡了,請別讓你的市民擔心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