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師把小二生當「奴隸」 校長向家長致歉:沒保護孩子權益

▲上課稱小二生「奴隸」、「逼剪髮」,兒虐惡師暴怒狂吼童回家哭訴不想上學。(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一名國小老師上課稱小學生「奴隸」,還強逼剪髮,被家長集體投訴。(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某國小陳姓導師,遭投訴對學生公開稱「奴隸」,還將自行將學生帶去剪髮,甚至把孩子分類,表現不好就會坐「離島區」,被家長集體投訴,更被發現是慣犯。對此,該校林校長回應表示,目前依照法定程序進行中,過往都會入班、巡堂觀察,認為陳師狀況都還好,但昨日也向家屬說感到抱歉,沒有保護好孩子的權益。

人本基金會中部聯合辦公室主任曾芳苑表示,陳師在2008年任教某國小時,就曾遭台中縣社會處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開罰6萬元,在當年更是教師管教學生觸法被罰首例,但過去14年來都仍在原校,沒有轉校過。

▲上課稱小二生「奴隸」、「逼剪髮」,兒虐惡師暴怒狂吼童回家哭訴不想上學。(圖/記者游瓊華攝)

▲▼家長在群組詢問陳師「奴隸說」一事。(圖/記者游瓊華攝)

▲上課稱小二生「奴隸」、「逼剪髮」,兒虐惡師暴怒狂吼童回家哭訴不想上學。(圖/記者游瓊華攝)

家長們集體投訴,陳師稱小學生們為童工,表現好者會獲得薪水(餅乾),沒有獲得薪水者就稱為「奴隸」,陳師還會將「奴隸們」叫上台拍照傳給家長。甚至會未經家長同意帶孩子去剪髮,錄影嘲諷「理光頭好了」,在班上還有「小組長」,授權孩子辱罵表現不佳的組員,造成孩們對立等行為。

該校林校長回應表示,學校如果有接到檢舉、媒體報導有疑似案件,就會召開校事會議跟霸凌防治小組會議,會進行決議,再交給地方代表、法律專家組成的第三方教輔會,目前仍在進行當中。

林校長說,過往都有入班、巡堂觀察,但教學狀況的不可能每節課都去看,也很難聽到陳師跟孩子的完整對話,沒辦法完全掌控,強調觀看陳師教學狀況,整體是還好ok的,但家長可能認為沒有得到滿意的處置跟回應。

面對人本查出陳師過往就有類似紀錄,林校長說自己剛到這所學校,並沒有辦法對過去的事回應,但來到學校都會去看陳師狀況,算是還好。林校長說,昨日有向家長致歉,說沒有維護保護好孩子的權益,很遺憾,目前就依照政府程序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