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擋不住! 「4星座」11月下旬桃花旺!摩羯座有望舊情復燃

▲▼情侶,戀愛,感情。(圖/Pixabay)▲11月下旬,有哪些星座可以覓得良緣、和另一半修成正果呢!(圖/Pixabay)

網搜小組/林懿捷報導

11月份已過了一個星期,很快就會來到中下旬,來看哪四個星座會在下半月獲得良緣,《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了包括雙魚座、天秤座、獅子座、摩羯座四個星座,在11月下旬會獲得老天爺的眷顧,桃花朵朵開,順利脫單。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最相信自己的直覺,兩個人不用花太多時間相處,只要感覺對了,就認定了對方,並能讓這段感情一直維持下去。在11月下旬,雙魚座將邂逅讓你心動的人,在月老的助力下遇見真愛,並能攜手一生。

天秤座
天秤座本身的異性緣超級好,很懂得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尤其遇見了喜歡的對象,會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很努力地展開追求,這也是天秤很吸引人的優點。在11月下旬時,大多數的天秤座朋友會桃花運一波接一波,好好把握,很有機會碰見喜歡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容易在感情中認為自己不夠完美,總是希望能在感情中堅持自己的想法。在11月下旬,單身的獅子座,在月老的支持下,桃花運會逐漸上升並且能遇到良緣,當真愛在向你靠近時,不要害怕,愛情就掌握在你手中,順利脫單。

摩羯座
摩羯座在11月下旬,是最有可能舊情復燃的星座。當進入11月下旬時,愛情運勢很好,對舊情人餘情未了,對於前一段感情,依然念念不忘的摩羯座,很有可能挽回前任,與對方重修舊好。在11月下旬,摩羯座有望復合成功,舊愛回頭變真愛,命中注定與對方舊情復燃,並且攜手相伴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