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東與國藥簽署協議 在中國大陸經銷新冠口服藥

▲▼默克藥廠(默沙東,Merck)研發的新冠肺炎口服藥莫奈拉韋(molnupiravir)。(圖/路透)

▲默沙東研發的新冠肺炎口服藥。(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美國藥廠默沙東7日在上海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上,與中國大陸藥廠國藥控股分銷中心,就新冠病毒口服藥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在大陸的進口和銷售事宜簽署經銷協議。

▼ 上海進博會。(圖/CFP)

▲▼ 上海進博會。(圖/視覺中國)

根據默沙東中國發出的公告,11月7日,在2022年第五屆進博會上,默沙東和國藥控股分銷中心有限公司就默沙東和Ridgeback公司合作研發的抗新冠病毒口服藥物莫諾拉韋在中國的進口和經銷事宜簽署經銷協議。

這是繼今年9月底默沙東與國藥集團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將莫諾拉韋在中國大陸境內的經銷權和獨家進口權授予國藥集團後,對於合作的進一步落實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