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腰桿變軟了!一張照曝4年差異 陳其邁親曝「轉變」背後原因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陳其邁變了!在2018年市長選舉敗選時候,很流行「其邁抱抱」,不過近期眼尖的民眾有沒有發現,陳其邁不再抱抱,而是多了「彎腰鞠躬」,而且一改過去立法院「酷酷」形象,現在不但會主動拿手機跟民眾自拍,還會教民眾時下最流行的拍照動作,讓更多粉絲覺得陳其邁「市長」身段變得更柔軟、更親民了。

▲2018年市長選輸之後,陳其邁用「邁式抱抱」給支持者互相打氣            。(圖/翻攝臉書)

▲2018年市長選輸之後,陳其邁用「邁式抱抱」給支持者互相打氣 。(圖/翻攝臉書)

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跟韓國瑜對決最後失利,最後在駁二特區舉辦邁粉見面會,當時「抱抱」就成了陳其邁跟粉絲之間互給安慰的一個暖心動作,不過漸漸的這個動作消失了,近期觀察陳其邁在公開場合的活動,對於表達感謝之意,他「鞠躬90度彎腰」。

▲高雄市長陳其邁行程急喊卡,衝派出所探視受傷女警,同時彎腰感謝女警付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行程急喊卡,衝派出所探視受傷女警,同時彎腰感謝女警付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參加市府升旗之後,當場來了場粉絲拍照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參加市府升旗之後,當場來了場粉絲拍照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實,這個動作並不是為了選舉刻意「添加」的,早在2018年選舉失利之後,據了解陳其邁懂得要更謙卑,更要感謝每一個人,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一改過去立法院「酷哥」形象,開始變得身段柔軟,頻頻彎腰感謝;甚至近期不少粉絲都發現陳其邁更「親民」了,因為每一次民眾要求合拍,陳其邁總是會主動拿民眾手機,舉高拍照,而手機在別人手上時,他還會教合拍的民眾一起比出「時下最潮」的倒YA手勢。

記者發現陳其邁不管在任何情況,有沒有鎂光燈鏡頭,他都會彎腰鞠躬,記者詢問,他說:「這個平常就很自然,因為人民是主人,這是民主政治,真的感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為大家服務,在家鄉服務、打拼這種感覺真得很踏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