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40元遭罵!唐寶寶媽曝「孩子整天不敢出門」 盼老闆多點同理心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唐寶寶4日想買40元炸物給家人吃,因忘記帶錢包,立刻向老闆道歉,但老闆卻咆哮並報警,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發酵,唐寶寶的媽媽今(6日)也現身指出,孩子很害怕,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也希望店家多點同理心,讓小孩有打電話的時間,而不是馬上打電話叫警察處理。

▲▼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提到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表示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一位媽媽日前在臉書心碎發文,表示患有唐氏症的兒子4日到永和復興路某炸物店消費,買了40元的炸物想給阿公、阿嬤吃,但點餐後發現錢包忘了帶,馬上跟老闆道歉,沒想到老闆開始大聲咆哮,還打電話叫警察,嚇得兒子渾身發抖,躲在旁邊一動也不動。

▲▼唐寶寶忘帶40元發抖道歉 炸物店老闆報警嗆「我才不管他什麼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炸物店老闆因唐寶寶點餐後忘記帶錢而報警,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媽媽親自前往,卻遭老闆回嗆「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媽媽錯愕反問「難道你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但老闆只是拉高嗓門,「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

據了解,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指出,老闆今凌晨3時許確實有前往派出所,不過沒有做筆錄,只是初步向警方諮詢如何提告等,在警方告知相關流程與權益後,老闆開始向員警大吐苦水,表示覺得自己很倒楣,在訴苦一陣後,最終離開派出所,目前暫未提出告訴。

唐寶寶的媽媽今天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表示,她有跟老闆說自己的小孩是唐氏症,可以等他拿到錢,或者是請他打電話給家人,「然後老闆說什麼症我不管,他(老闆)就是說我炸好了,他(唐寶寶)沒有錢」。

媽媽指出,孩子很害怕,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也說不敢出去買東西,強調孩子沒有要賴掉這筆錢,希望店家是不是可以有多一點點的同理心,讓小孩有打電話的時間,而不是馬上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