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表揚47家幸福職場 後站唯一百貨「大魯閣」首次參加奪4星

▲台中表揚47家幸福職場,後站唯一百貨「大魯閣」首次參加奪4星。(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表揚47家幸福職場,後站唯一百貨「大魯閣」首次參加奪4星。(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日前表揚47家幸福企業,感謝優質事業單位及集團展現多元幸福職場面貌,為勞工付出用心與創意,共同實踐「富市台中、新好生活」城市願景,其中包括IKEA台中店、台中銀行、燒肉霸主屋馬以及台中車站後方的大魯閣實業也都上榜,獲得肯定。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今年依「和諧的勞資關係」、「健康的職場環境」、「友善的勞動制度」、「共融的無礙職場」及「永續的職涯發展」五項指標,評選出五星獎、四星獎、三星獎、幸福標竿獎、推動幸福五星獎及幸福創意獎;其中,鼓勵優質企業推動幸福職場有成,特別新增幸福標竿獎,由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屋馬國安有限公司、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及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近4年內榮獲2次以上五星獎的優質企業榮獲。

另外,首次參加就拿下四星的大魯閣實業表示,公司不論是敘薪、獎酬、升遷,均訂有公平合理的制度,也安排醫護人員駐點、每月職安講座、每月贈送企業APP消費抵用金等福利,榮幸獲得中市府「幸福職場」四星獎的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