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溪助父親施工...跌落4米深溪中溺水 男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曾文溪上游一名男子溺水 。(圖/民眾提供)

▲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曾文溪上游一名男子溺水 。(圖/民眾提供)

記者翁伊森、翁子皓/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溪青山段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年約21歲的男子協助父親以挖土機施工時,不慎跌落溪裡3、4米深的溪水中。警消到場,將男子打撈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今日下午1點5分接獲通報,指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溪青山段有人溺水,立即派遣大埔、三和、番路、竹崎分隊前往處理。警消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性跌落深約3、4米的溪中,於是使用牽引繩確保,並將溺者打撈上岸。

警消將男子打撈上岸後,評估他已無呼吸心跳,初步處置後,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男子經院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中埔分局呼籲,民眾戲水或游泳除要選擇有合格救生員場所,絕不到野溪、湖泊戲水,平日也應強化水中自救技能、藉由參加防溺自救營、游泳訓練班及救生員訓練班等,提升水域自救能力,並請大家共同重視親水能力、做好防溺工作,讓溺水憾事不再發生。▲▼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曾文溪上游一名男子溺水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