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11/6東隆宮「屏東出頭天鄉親來相挺」 韓國瑜將南下助選

▲韓國瑜6日南下東港東隆宮,為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助選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6日南下東港東隆宮,為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助選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明(6) 日晚上6至8時在東港鎮東隆宮(王廟廟)廣場舉行一場「屏東出頭天」鄉親來相挺、全力拚勝選」活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均到勢相挺,而出身小琉球的百萬兄弟的弟弟陳孟賢、新園鄉的歌手林良歡也將到場獻唱。

▲韓國瑜6日南下東港東隆宮,為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助選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也在臉書po文這項訊息,「星期天(按6日)我會在雲林為佳芬姐的弟弟、也是我的小舅子,最認真的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站台,晚上再直奔屏東、與東港的鄉親朋友相見歡,讓我們一起相挺優質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

有韓紛也回應,「韓總~辛苦了南北奔波,盼望屏東縣 蘇清泉翻轉屏東,#當選屏東縣 長」 ;另有韓粉po文「 謝謝您,要來東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