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種樹百里車輛受損可申請國賠 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批欺人太甚

▲▼             。(圖/翻拍)

▲蘇清泉批「讓一個交通三工處回應所有屏東人,欺人太甚」 。(圖/取自蘇清泉險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種樹百里2.0」工程不僅造成交通大堵塞,加上路面回填不實導致高低不平,汽機車損頻傳,引爆民怨,公路總局三工處4日指出,這項損失可申請國賠,要求民眾依規定寄送資料審核。但消息傳開,不止民眾不買帳,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也批評欺人太甚!

公路總局三工處指出,近來民眾反應,因「屏鵝公路纜線141公里地下化暨種樹百里2.0計畫」施工階段臨舖路面造成車輛損壞求償事宜,可依國家賠償法第3條第1項規定向三工處申請國家賠償,後續會邀請專家學者組成國賠小組審議會議進行審議。洽詢電話08-7893456。

對此,有網友分享,有網友回應,「申請後得召開專家學者會議,等你會議開完,賠償流程訂好,不曉得何年何月?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獲悉三工處的說法後表示,「終於看到願意面對種樹百里對人民造成生命與財產的損傷,但是出來面對的單位竟然是交通三工處,而不是其他政府單位,讓人感覺是在再一次覺得欺負屏東人!

蘇清泉po文「屏東人到底欠你們什麼?都不願意好好重視?我就問政府:這幾天頻頻發生停水,影響的所有店家、所有公司行號、所有百姓的生活、造成的不便怎麼賠?所有車子的損傷、耗損的、受傷的、摔車的,怎麼賠?因為車子受損摔傷,而影響到工作上班的,以及讓小孩子無法上學的,這要怎麼賠?找一個三工處回應了一個願意國賠,完全沒有細則辦法說明,再次侮辱了屏東人,真的是欺人太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