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公園知名日月湖溺水漂湖面 女子送醫搶救30mins不治

▲台中公園知名日月湖發現有女子溺水漂浮湖面,經送醫搶救半小時後不治。(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公園知名日月湖發現有女子溺水漂浮湖面,經送醫搶救半小時後不治,圖為清淤時照片。(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台中公園日月湖下午2點40分,被附近施工人員發現一名女子漂浮在湖面上,警消獲報到場並拉上岸,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仍在2點59分送往平等澄清醫院搶救,院方在3點34分宣告急救無效。

警方從死者身上證件得知是56歲許姓女子,連絡其女兒和同居男友,2人宣稱死者生前患有憂鬱症,疑因久病厭世而想不開,身上沒有遺書,至於家住北屯區的死者,如何從住家前往以及落水經過,正調閱監視器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