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千鈔「刷一排00000」  幸運男見2字母更狂!行家嗨喊:1萬收

▲▼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千鈔流水號刷一排0,讓原PO狂喊好特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大家領錢時,會瞄一下鈔票流水號嗎?一名男網友驚呼,最近拿到「富有台灣滿滿價值」的幸運千鈔,開頭是TW字母,後面則是刷一排0,而原PO根本捨不得花掉,「第一次拿到這麼多0000的鈔票!」文章引發炸鍋討論,有網友更霸氣喊價「1萬收!」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驚訝表示,最近從ATM提領千鈔時,好奇看了一眼鈔票流水號,讓他直呼好幸運「第一次拿到這麼多0000的鈔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兩張千鈔是連號,分別為「TW000009HR」與「TW000010HR」,讓原PO越看越起勁,決定要收藏當傳家寶,「沒有要問價值啦~沒有要賣!」

文章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後,引來2.1萬名網友笑虧,「很有價值喔!五百元收」、「哇,你這張超稀有的,在台灣價值1000欸」、「這沒什麼價啦~大概1千吧,有價值的,早被銀行的給抽走了,一般民眾要拿到特殊號的...難」、「沒意外的話!這兩張明顯是限量款,也很有保值率,10年後肯定有2千元的價值」、「還是TW耶台灣,如果是我在ATM遇到,我會接著領連號的」,其中還有人霸氣喊話「1萬收!」

留言串中,一票網友也分享拿到特別的流水號,「我的都是1」、「差點花掉866666」、「我有LV的」、「我也很多0」、「我也收藏一張555888」、「之前有幾張0888888,但花掉了」。

事實上,過去也有網友拿到一張百鈔,流水號非常特殊又吉利「FT888888XH」,一度有人喊價「36萬收、面交」,甚至強調「時間你決定,地點警察局,一堆人說我P圖,那就約警察局,警察當證人」,至於真實性則劃上問號。

▲▼             。(圖/翻攝爆廢公社)

▲888888刷一排,網友拿到罕見百鈔。(圖/翻攝爆廢公社)

▲9張吉利鈔票,最後萬元出售 。(圖/翻攝台灣銀行官網)

▲9張吉利鈔票,最後1萬2788元出售。(圖/翻攝台灣銀行官網)

過去「888888」流水號鈔票確實具有收藏性,央行在11月熱騰騰公布新台幣「特殊號碼鈔券拍賣組別及底價明細表」,其中字軌KX-DN「111111」、「222222」、「333333」、「444444」、「555555」、「666666」、「777777」、「888888」、「999999」共9張,底價為1800元,而最後有民眾以1萬2788元得標。

有趣的是,央行首次拍賣特殊號碼鈔券是在2012年9月,當時準備74組「三開典藏版」(3張不裁切的建國百年100元券);其中編號「QU888888AL」的三開典藏版,以68萬8888元天價標脫,目前依舊保持史上單筆最高價紀錄。至於單張最高投標倍數,則是在2013年5月2次標售時,有一張「888888」的6連號100元券,最後以面額的153.6倍、高達1萬5360元的高價標出,為歷年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