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把手黏黏的!他下車接國小兒下課 回頭驚見快乾膠繞一圈

▲同居男變心跟人跑!大媽怒拿狗屎「抹前男友車門」撫情傷(圖/翻攝自Pexels)

▲1名國小學生家長的車子遭人用快乾膠潑灑一圈,造成板金、車窗膜毀損。(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國小學童的父親去接孩子下課,準備要一起開車回家時,一摸車門把手感覺黏黏的,仔細一看,車窗上也被抹了不明液體,他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一看,竟然有個不認識的計程車司機,無緣無故拿著快乾膠,繞著他的車子噴灑一圈,還他得花錢重新烤漆、包膜,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依毀損罪起訴這名許姓司機。

被害人提告指出,他在2021年11月間,把車子停在台北市興隆路上某國小外的黃線邊,走到門口接到孩子後,回到車邊發現遭人惡意破壞,但現場沒有可疑人士,他查看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有輛計程車曾短暫停在他的車子前方,司機下車徒步繞行他的車子一圈,還在車尾時停下來踹了一腳。

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許姓運將到案,2人都說不認識對方,許男更是矢口否認犯行,堅稱自己每天在外面跑車,不記得去過哪些地方,直到辦案人員播放行車紀錄器,明顯看出許男手拿白色瓶子,邊走邊旋開蓋子的畫面,許男才承認自己是影中人,但仍表示已經沒印象自己當時為何這麼做,因雙方無法達成調解,檢察官調查後依法起訴許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