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3連撞!臨停路邊突撐傘開車門 害人「烏龜翻」橫躺路中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大翻車現場!新北市汐止區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34歲鄭姓男駕駛將車輛臨停路邊,隨後開啟車門,導致74歲蘇姓男駕駛反應不及碰撞,車輛往中間車道偏移後,與49歲陳姓女駕駛碰撞,釀陳女整輛車「烏龜翻」四輪朝天,再波及到陳姓駕駛車輛,所幸鄭男與陳女輕微受傷,現場4部車駕駛經酒測皆為0。

▲▼ 汐止開車門釀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新北市汐止區4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1輛轎車四輪朝天橫躺道路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汐止開車門釀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許左右,鄭姓男駕駛將車輛臨停在新台五路二段102號前,隨後開啟駕駛座車門,與外側車道蘇男車輛碰撞,被撞上後,蘇男車輛往中間車道偏移,又與行駛中間車道陳姓女駕駛車輛撞擊,導致陳女整輛車「烏龜翻」橫躺道路上,隨後又波及61歲陳姓駕駛車輛。

▲▼ 汐止開車門釀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姓女駕駛車輛翻覆後,四輪朝天橫躺在道路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到場後,緊急派遣吊車將翻覆車輛移置路邊,並在現場指揮疏通交通,所幸鄭男與陳女僅有輕微受傷,4部車駕駛經酒測均為0;至於車門的鄭姓駕駛,雖臨停黃線未違規,但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條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