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左轉撞直行機車 騎士頂級安全帽噴出!頭部受創搶命中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驚悚!台北市士林區3日晚間,55歲林女駕駛BMW328I沿中山北路6段南向北行駛,在405巷前左轉時,與沿中山北路6段直行機車發生碰撞,20歲楊姓騎士連人帶車撞到車門,撞擊力道猛烈,導致BMW車門撞出一個洞,楊男頭部受創,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     士東國小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3日晚間11時許,林女駕駛BMW沿中山北路6段欲左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3日晚間11時許,林女駕駛要價211萬起的BMW328I Sedan從中山北路6段南向北行駛,在405巷前左轉時,與沿中山北路6段北向南行駛的機車發生碰撞,楊姓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轎車門也因撞擊力道猛烈,撞出一個明顯「破洞」。

據悉,楊姓騎士配戴的安全帽為日本大廠頂級帽款,1頂要價2萬多元起,但仍因與轎車碰撞力過大,頭部受創,緊急送往榮總醫院救治,雙方均無飲酒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