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區「各淹水改善工程」曝光! 8地下道變滯洪池、避難區

▲新北第七選區。(圖/翻攝自臉書/)

▲永和區易積淹改善工程。(圖/翻攝自臉書/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新北第七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們最近風雨無阻,展開掃街拜票活動,有鑑於連日大雨,他們紛紛在臉書放上水門、停車相關資訊,而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現任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更公開防汛治水改善工程,讓在地鄉親安心。

「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昨日發文提到,「陳鴻源多年前便盤點永和區各淹水路段,積極向市府反映增設抽水站,也推動雨水下水道新建工程,努力解決周邊遇短延時強降雨的淹水問題,為鄉親解決淹水之夢饜。」

▲新北第七選區。(圖/翻攝自臉書/)

▲地下道轉為滯洪池及避難空間。(圖/翻攝自臉書/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同時,他也公布永和區幾個「易積淹改善工程」,包括福和國中周邊透保水改善工程、警光街排水改善工程、FG雨水下水道幹道新建工程、國光路49巷抽水機增設工程。

不僅如此,自民國110年起,永和區10座地下道中,已陸續封閉8座,並轉型為滯洪池及避難空間,剩下2座則保留,作為配合捷運萬大線連通道;另外,也建立更完善排水系統,污水接管率有61%。

▲新北第七選區。(圖/翻攝自臉書/)

▲蕭蒼澤掃街拜票。(圖/翻攝自臉書/蕭蒼澤-新北市永和區議員候選人)

值得一提的是,各個市議員候選人風雨無阻,輪番掃街拜票,像是台灣維新黨蕭蒼澤、民進黨羅崇文進攻菜市場;民進黨許昭興則訂製大汽球,希望在陰雨天,讓鄉親們看到能會心一笑。

▼羅文崇、許昭興也和鄉親互動,爭取選票。(圖/翻攝自臉書/羅文崇、許昭興)

▲新北第七選區。(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第七選區。(圖/翻攝自臉書/)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