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資深女師被控「鉛筆戳下體」 女童錄音鑑定驚人結果出爐

▲▼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4歲女童疑遭公幼老師不當管教、性侵案,經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而不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公立幼兒園劉姓女老師,被控對幼童不當管教涉嫌傷害,被害女童事後和母親對話時,又童言童語說出,曾被老師拿鉛筆「戳屁屁、戳下面」,女童母親氣得再告劉女涉嫌妨害性自主,但是全案查無其他相關事證,醫院鑑定又顯示女童說詞可能受情境關係而遭誤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劉女處分不起訴。

多位民意代表在20121年8月間舉行記者會,呼籲中央與地方針對教保機構的不當管教事件,建立完善的處置流程,以免如本件受害女童的家長,在事發後遭幼兒園2百人群組「公審」的事件發生。

據了解,本件妨害性自主案件發生在2020年間,當時年僅4歲的女童開始出現不喜歡去上學,不喜歡特定老師的情形,敏感的母親察覺有異,追問之下,發現女童疑遭台北市某公立幼兒園的劉姓女老師不當管教,導致身上出現紅腫等傷勢,因此控告劉女涉嫌傷害罪。

之後被害女童的母親和女童溝通安撫時,又錄下了女童指控,劉女曾拿鉛筆戳女童屁屁、下體等疑似性侵事件,女童母親因此另外控告劉女涉嫌妨害性自主,案經台北市婦幼隊調查後,移送北檢偵辦。

劉姓女老師到案否認所有的指控,並表示從事幼兒教育工作這麼久,從來不會強迫孩子去做不願意的事情,由於全案除了女童指述外,查無相關事證可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其中包括女童聲稱被老師打了「90下、100下」的情節,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檢察官決定女童與母親的對話錄音,送到台大等專業機構進行鑑定。

經過專家對女童的陳述能力、數字能力、判斷能力等多項科目評估後,發現女童可能會因情境改變,而影響回答的內容,像是大人如果一再重複相同的問題,女童可能會意識到先前的答案不如大人預期,而變更自己的回答,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先後處分不起訴劉女被控傷害、妨害性自主等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