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美魔女好心收留27歲男 受不了提1要求...他持刀亂吼跑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忘年之交撕破臉!北市萬華警30日下午接獲報案,指和平西路一處民宅有人爭吵,警趕往現場,只見1名男子爆氣手持水果刀奪門而出,隨後奔跑離去。52歲李女慌張向警說,自己好心收留樟男,但對方卻時常喝醉生氣,把她嚇壞,因此希望對方搬走,不料樟男卻情緒失控持刀亂吼。警方表示,目前積極追查樟男行蹤,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  萬華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萬華區28歲樟姓男子借住在52歲李姓女子家,雙方起口角後樟男竟持水果刀大聲咆哮,將女子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李女向警解釋,透過朋友認識小25歲樟姓男子,本出自好心想說樟男居無定所,因此收留他,連房租也沒收,但對方超愛喝酒,每次酒後都像變了一個人,時常發酒瘋情緒失控,於是近日下定決心想要請他另尋住處。

昨(30日)下午4時許,李女心平氣和向樟男提出搬家要求,但對方卻無法接受,憤怒持家中水果亂揮,隨後奪門而出。

警方表示,樟男雖然吼叫又持刀,但全程沒有傷及人員,李女也表示沒被攻擊到,但警方指出,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後續也將加強周遭巡視,以維護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