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現身法院2警助開道!遭控4大罪以24字回應 66警力維安

記者游宗樺、劉人豪/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15人涉犯洗錢罪、偽造文書、貪污治罪條例收受不正利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遭起訴,宜蘭地院今(31日)上午9時將召開準備庭。林姿妙到場時,2警開道協助她進入地院,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林姿妙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呢,簡單做人、認真做事、清清白白、謝謝大家」。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記者游宗樺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遭控4大罪,面對媒體提問,她表示清清白白。(圖/記者游宗樺攝)

宜蘭地院今天就林姿妙等15人的案子召開準備庭,因藍綠陣營支持者,屆時可能會在院外聲援或抗議較勁,法院也申請警力維持秩序,宜蘭警分局目前部署66名警力在法院周邊維持秩序。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簡單回應:「謝謝關心」。(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姿妙稍早到場,立即被現場大批媒體包圍,2名警員協助開道讓林姿妙能順利進入地院,林姿妙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呢,簡單做人、認真做事、清清白白、謝謝大家」,林姿妙進入電梯前,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她高喊:「有!」

前立委黃國昌也到場申請旁聽,希望林姿妙縣長能對自己所涉案件說清楚講明白;宜縣府委託的律師郭美春面對記者提問是否有信心,高喊:「不存在的犯罪事實」;林姿妙女兒林羿伶到場時,僅簡短的回應:「謝謝關心」。

▲▼ 縣警局出動66名警力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 縣警局出動66名警力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 縣警局出動66名警力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 縣警局出動66名警力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