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人魂斷梨泰院!恐怖畫面曝光…喚起她小二跨年「窒息陰影」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踩踏事故,釀成151人死亡。一名女網友看到事發畫面,回想起童年回憶,表示10年前她和家人一起去參加跨年,準備散場時被人潮擠到和家人走散,當時她幾乎無法正常走路和呼吸,感覺已經快吸不到氧氣,險些在現場斷氣,所幸最後父母及時救援,不過也因此讓她產生陰影。

▲梨泰院空拍照。(圖/翻攝自JTBC直播)

▲梨泰院發生踩踏事故。(圖/翻攝自JTBC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表示,當時梨泰院正在舉辦萬聖節活動,結果因為太過擁擠,導致許多人無法正常站立,因而發生悲劇,「人踩人這種事情和推擠到無法呼吸這種事,很難受又很無助、很害怕」。事故爆發後,許多相關影片和畫面曝光,也讓她看了心裡五味雜陳,「其實就要注意,不希望歷史重演,發生到任何一個人身上,這種生離死別的慘劇」。

▲▼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推擠踩踏事件。總統尹錫悅30日視察。(圖/路透)

▲原PO看到梨泰院事故,心裡五味雜陳。(圖/路透)

原PO也說,此事讓她回想起小時候發生過的慘事,2012年和家人一起去參加101跨年活動時,當時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她,身高只有120公分左右,結果在散場時,被人潮擠到無法正常走路和呼吸,也看不到眼前的事物,最後還因此和家人走散,當時呼吸不到氧氣和走失的恐懼感,讓她害怕自己下一秒就要死掉,只能不停呼救「我快吸不到氣了,快救救我」。

正當原PO打算放棄時,幸好父母找到了她,爸爸急忙將她抱起來,才終於順利救援,不過那件事也對她造成陰影,「從那天以後我就很長一段時間不喜歡度過跨年的事,也因為這樣從那天以後我們家也沒有去過101,也不想要去到人潮過度擁擠的地方」。她表示現在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就會立刻放棄進入人群,因為想到就會覺得那種情況很無助,心情也會受到影響。

▲2017台北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每年台北101跨年晚會人潮都相當驚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真的好可怕,也辛苦你了」、「這次跨年應該很多人看到這樣不敢去了」,也有人分享自己的類似經歷,「我國小和爸媽去高雄夢時代跨年,散場的時候也是被人群推著前進,腳根本碰不到地板也很難呼吸,那時候真的超驚恐用意志力撐到離開人群,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陰影」、「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參加過101跨年,煙火結束要去捷運站的時候真的擠爆!完全不用走直接被人群往前帶,一直被擠超級可怕…完全可以體會原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