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陪回娘家2天怨「鄉下很無聊」!妻子一句話讓他瞬間閉嘴

過年,禁忌,習俗,回娘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丈夫陪妻子回娘家,待了2天就喊「鄉下很無聊」。(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陪妻子回娘家嫌無聊,她一句話就讓丈夫閉嘴!一名人妻近日表示,丈夫陪她回娘家,只過了2天就抱怨無聊,還擔心說錯話會被岳父、岳母嫌棄,沒想到她只說了一句話,就讓丈夫瞬間啞口無言。

這名人妻在「靠北婆婆2.0」分享,丈夫日前陪她回娘家,沒想到才待了2天,就開口抱怨「在妳家好無聊」,嫌棄鄉下地方沒什麼東西可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聽完以後,覺得十分正常,因為鄉下地方本來就沒什麼娛樂,於是建議丈夫可以去看電視。丈夫聽完以後,立刻開口拒絕,若岳父岳母也在客廳,他還要認真聽對方說話,深怕自己一句話說錯,就會私底下被嫌、被罵。

人妻聽完丈夫的困擾,也深有同感,立刻向丈夫說「我懂我懂」,因為她在婆家也是這種感覺,且到現在「我還是每天看到你媽」,大概能嫌棄的都被嫌過一遍了,她都能撐到現在,「相信你也可以的」,話說完以後,丈夫立刻安靜了,讓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這段陪回娘家的經驗曝光,讓不少網友感到有氣,不禁留言直喊,「版主好口才,懟得老公說不出話來」、「這下妳老公應該懂妳在他家的感受了吧」、「換位思考,就能理解對方的立場」、「媳婦在公婆家不自在,女婿在老婆娘家一樣有這個感覺是正常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