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斤巨蟒「潛入民宅」!4壯漢才合力壓制牠 民眾圍觀搏鬥嚇傻

▲▼60公斤蟒蛇潛入村民家。(圖/翻攝自瓊海消防)

▲60公斤蟒蛇潛入村民家。(圖/翻攝自瓊海消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瓊海一村民近日報警稱,一條長約4公尺、重達120斤(60公斤)的蟒蛇出現在自家。因蛇的體型過大,蛇身比成人大腿粗,最後出動了4個專業人士,才制伏牠,村民直擊嚇傻。隨後,消防部門將蛇交給蛇博園工作人員進行處置。

據《南國都市報》報導,近日,瓊海市嘉積鎮上埇鄉上埇群村出現一條大蟒蛇,瓊海市消防救援支隊接到村民求助後,將其捕捉並移交瓊海蛇博園工作人員進行放生。

消防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這條長約4公尺、重約120斤的蟒蛇在一戶村民家的柴房裡。因蛇體型過大,消防人員聯繫瓊海蛇博園工作人員到場協助處置。

在蛇博園工作人員及消防救援人員共同努力下,合力將蟒蛇裝進捕蛇袋,隨後交給蛇博園工作人員進行放生處置。

瓊海消防部門提醒,市民遇到蛇類不要驚擾,尤其不要擅自抓捕,應及時撥打119等待消防救援人員上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