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路口連2起搶快釀禍!騎士左轉遭撞飛「空中翻3圈」 驚悚影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接連2天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有網友分享畫面,只見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一輛機車未注意對向來車就直接左轉,結果慘被一輛灰色休旅車迎面撞上,騎士在空中翻滾3圈後重重墜地,看似傷勢慘重,而前一晚同個路也有貨車直接左轉導致對向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連2起事故引發網友討論。

▲中壢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連兩天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碰撞事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中壢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連兩天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碰撞事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畫面,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25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騎士正打算左轉時,疑似被前方白色車輛擋住視線,誤以為對向無來車就直接左轉,不料才行駛到對向路中,馬上就出現一輛灰色休旅車高速駛來,且幾乎無煞停的把騎士連人帶車撞飛。

▲中壢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連兩天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碰撞事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透露,事後傷者狀況不明,但救護車趕抵後救護人員沒有將騎士蓋上白布,推測應是還有生命跡象。而另一起事故則同樣也發生在這個路口,不過這次則換成是大貨車未注意來車就直接左轉,導致對向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所幸影片最後騎士還有站起來檢查車輛狀況以及身上傷勢,推測應無大礙。原PO也在文中提醒「連著兩天都有事故的畫面,一起po上來給大家注意安全!」

▲中壢中興路與合圳北路2段路口連兩天發生左轉車與直行車碰撞事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過路口沒在看,這智商...」、「這樣騎車有9條命也不夠」、「這些轉彎都不用看對向有沒有來車嗎?當馬路是自已開的?」、「那個騎機車的一定在想,跟著汽車彎過去就好,反正有車子幫他擋住沒事,只是沒想到,人家汽車停了起來,他衝了過去」。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討論機車是否應待轉,「好多人都說跟待轉沒關係,那如果這些機車待轉了還會發生這種車禍嗎?」、「那些說不要待轉的好好看這影片」、「干待轉屁事,這種神風特攻隊式的切西瓜左轉遲早出事情,不論開車騎車都一樣」、「左轉未讓直行有什麼好護航的,這跟兩段式左轉完全沒關係」。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