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借3萬「請吃屋馬謝他」卻多帶8人 無恥求:代墊2萬!結局療癒

▲▼屋馬燒肉國安店。(圖/記者陳筱惠攝)

▲屋馬燒肉。(圖/記者陳筱惠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多次借錢給親哥哥,金額已累積到3萬多元,日前對方提議請吃屋馬,表達對他的感謝,怎料當天竟多出8人,而且在結帳時,老哥竟厚臉皮求他,能不能先代墊近2萬的消費,幸好這次他並未心軟,嚴厲指責後便甩手離去。

網友在「爆怨2公社」氣憤直呼,「你這種垃圾親兄弟,身為大哥卻沒有做哥哥的榜樣,每個月5日知道我發薪水,就跑來跟我借個3-5千,前後加起來借了3萬多塊,這對我來說只是小數目,畢竟兄弟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最近,原本說好兄弟倆一起吃屋馬,老哥更要請最貴的套餐,但當原po到達餐廳時,對方竟帶上公主病女友及其他豬朋狗友,加起來有8人,「想說好吧...反正今天你請客,一定是這個月發薪賺得比我多,無論如何我要吃這一餐。」

烤肉,燒烤,飲食,餐廳,聚餐,吃飯(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沒想到,老哥起身準備結帳時,突然在他耳邊問,這餐能否請他幫忙先代墊。聞言,原po立刻炸鍋,但也沒讓他下不了台,而是小聲地回「不是說好這餐你請?怎變成我買單?消費金額快2萬你讓我買單?況且你這些朋友我又不認識,反正我錢不夠,你自己想辦法,之前每次出來吃飯還不都我買單的。」

眼看他講完就要離開,老哥急忙攔住說,「做人不要這樣,你連這件事都不幫嗎?」而這次原po終於狠下心,怒回「你搞清楚!如果你想當個言而無信的垃圾,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不過尷尬的是,事後他從母親那聽聞,老哥已經3個月沒有工作了。

▲▼美金、日幣、台幣匯率利率相關配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先恭喜哥哥在屋馬順利當上洗碗工」、「沒錢還帶一堆來吃,打腫臉充胖子啊」、「這種人真的去死」、「想裝大款,結果破功」、「這世界就是有種人,拿著你的錢吃喝玩樂還理所當然」、「有這種垃圾手足也是悲哀,為什麼好好人不當,卻喜歡當畜生,我家也有一個」、「鴻門宴XD還好你沒心軟」、「很想知道他們一群人是如何走出屋馬的」。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