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卡擦撞機車釀2死 六軍團致歉:已派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今(25日)上午發生軍用卡車與機車擦撞事故,43歲女性機車騎士及其6歲女兒送醫不治。針對此事故,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三峽軍卡撞機車釀2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軍卡撞機車釀2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史順文25日上午表示,陸軍六軍團所屬第三支援指揮部今上午派遣中型戰術輪車執行軍品載運任務,大約上午七時多在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和騎乘機車的民眾擦撞,兩位民眾分別送醫急救,事故發生原因跟責任由警方偵辦中。

史順文也說,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遺憾,目前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及後續事故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