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否認偽造父母簽名求和解!哥怒嗆「滿口謊言」 堅持告到底

▲張淑晶。(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張淑晶。(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女房東張淑晶因詐騙、誣告房客等案件已在監獄服刑,而她和親哥哥張振盛也是官司不斷,還涉嫌偽造父母簽名委任,以追討代墊撫養費為由,向法院聲請對哥哥財產強制執行,結果被發現造假,遭台北地檢署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對此,台北地院24日開庭,張淑晶出庭不認罪,張振盛則認為沒有和解必要,堅持告到底。

張淑晶24日出庭表示,法院可以調閱過去父親張義島和母親張陳秀緞的簽名筆跡進行比對,證明她沒有偽簽委任狀,另外,父親現在已經80多歲又生病,筆跡相對於50歲時的狀態當然會顯得較歪斜。她也喊話,母親已經去世,盼能和哥哥達成和解。

張振盛則指出,張淑晶向他提告的每一個案件都要求和解,卻又會再附加5、6個條件,若是談判失敗就會重新起訴,認為2人根本沒有和解必要。他更痛批張淑晶滿口謊言,因為目前有關他們父母的強制執行案,就有3件還在進行中,且都是張淑晶假冒父母名義提告,堅決不與張淑晶和解。法官評議後,將張淑晶還押看守所。

▲▼惡房東張淑晶和媒體大玩躲貓貓,在法院內躲了近1小時,才鐵青著臉離開,但因愛車先前被查扣,只得搭計程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據了解,這次張淑晶遭哥哥張振盛提告,是因為兄妹倆過去也曾有合作租屋的關係,後來因帳務問題失和,張淑晶在2020年間,持父母簽名的委任狀,代理父母向哥哥聲請強制執行,理由是要求哥哥返還代墊扶養費16萬元,哥哥名下不動產因此遭到查封後,一看就發現父母簽名遭偽造。

張淑晶否認冒簽,主張這筆錢是父母的救命錢,父親還曾親筆寫下感謝信給她,但法官調閱張淑晶父親過去的簽名文件,發現筆勢、運轉方式的確不同,認定張淑晶偽造委任狀簽名,判決撤銷強制執行,檢察官調查後,也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等罪起訴張淑晶。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