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威秀直擊「老夫妻最動人一幕」 她見細節羨煞:這就是一輩子

▲信義威秀直擊「老夫妻最動人一幕」 1細節她羨煞:這就是一輩子。(圖/Why Why Lin授權引用)

▲爺爺牽著奶奶。(圖/林小姐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能白頭到老的夫妻之情,格外令人稱羨。一名網友昨日在信義威秀,看到一位白髮爺爺緊牽著妻子,整路對老伴是呵護備至,感動的她忍不住捕捉畫面,而這溫馨的一幕幕也引起熱烈回響,大票人感慨,「這是我最嚮往的畫面,希望有如此福氣」、「鶼鰈情深」。

林小姐昨日在「信義區三兩事」分享照片,提到「剛剛在信義威秀,看到這對路人爺爺奶奶,爺爺一路緊握著奶奶,上手扶梯時還不忘攙扶著對方,我想,這就是我們所欽羨的『一輩子』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多張照片中可見,爺爺一路上都牽著老伴的手,只有在上手扶梯時,短暫地放開,改為攙扶著奶奶,讓她慢慢地先踩上去,兩人到了二樓後,又再度牽起手來,背影透出濃濃愛意,令眾人動容。另外,林小姐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這對老夫妻沒有去看電影,而是走過空橋。

▲信義威秀直擊「老夫妻最動人一幕」 1細節她羨煞:這就是一輩子。(圖/Why Why Lin授權引用)

▲▼上手扶梯時,爺爺在奶奶身後扶著她。(圖/林小姐授權引用)

▲信義威秀直擊「老夫妻最動人一幕」 1細節她羨煞:這就是一輩子。(圖/Why Why Lin授權引用)

對此,網友們紛紛直呼,「人生最美麗的風景,莫過於此!緊緊牽著妳的手,相依相伴」、「這就是我想要得另一半」、「祝福爺爺奶奶健康平安永遠」、「幸福其實很簡單,看得太複雜反而不一定找得到」、「好幸福,而且爺爺都把東西背在身上,奶奶都沒有拿任何東西,只負責牽著爺爺的手」、「走到這個年紀,還能牽手一起逛街,真的很不容易啊!好幸福呢!」、「最美的愛情模樣」。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