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妹子跑山壓車慘摔!小白貓被甩出「漂亮後空翻」成全網焦點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騎機車跑山是許多人的休閒活動之一,能夠享受壓車過彎的快感,不過帶來的風險也相當大。日前有段影片中,機車騎士載著妹子過彎時不慎摔車,但相對於被甩出的2人,網友們更在乎的是車上的小貓差點飛出護欄外,畫面十分驚險。

▲▼機車騎士壓車過彎,小貓被甩出。(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機車騎士壓車過彎失敗,小貓被甩出。(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下同)

網友在「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社團裡面分享一段影片,地點位於台中,畫面中可以看見機車騎士載著妹子帥氣壓車時,突然失控摔車,車上2人被甩出,飲料與手機灑落一地,女子更是側翻一圈才停下,幸好對向來車緊急煞停,才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不過,畫面中的白貓卻成為網友們關注焦點之一,車禍當時女子抱著愛貓一起被拋出,貓咪還險些飛到護欄外,幸好女子抓緊牽繩,加上小貓美麗後空翻,最終穩穩落地。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隻貓身手矯健」、「你看看那隻貓,手腳超靈活」,但大多人認為雖然有牽繩拉著小貓,但也容易勒住脖子,本來就不應載寵物出門跑山,怒批「我只想知道貓咪是否安然無恙!」、「怎麼會騎山路這樣載貓…」、「可以不要這樣虐待貓嗎」、「貓好可憐,不要拖貓下水」。

▲▼機車騎士跑山壓車,貓咪被甩出。(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看到貓咪被甩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感到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