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如廁一習慣」讓排水孔積滿屎 30年髮妻洗到崩潰訴離

▲▼浴室,廁所,毛巾,馬桶,清潔,家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一男子習慣上完廁所後,用蓮蓬頭沖洗下體,卻衛生不佳,把糞便噴在浴室四周要妻子收拾,讓妻子忍無可忍提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桃園報導

桃園一男子阿吉(化名)上完廁所喜歡用蓮蓬頭沖洗下體,卻衛生習慣不佳,放任殘留的糞便在浴室四處噴濺,沾在馬桶、牆上和自己的衣物上,都要妻子收拾。夫妻倆又常因阿吉沒給家用爭吵,阿吉還會怒罵妻子「你去死一死」,都讓妻子再也忍受不了,上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阿吉屢勸不聽,2人婚姻難以維持,判准離婚,全案還可上訴。

妻子控訴,她和阿吉結婚30餘年,育有4名子女,原本互敬互愛,只是阿吉從事室內裝潢工作,婚後因工作不穩定,2人常常起爭執,阿吉就會出言辱罵她。且從10幾年前開始,阿吉上完廁所後習慣用蓮蓬頭沖洗下體,殘留的糞便往往隨著水流四處噴濺在浴室四周,包含馬桶蓋、牆壁等處,內褲也會殘留或多或少的糞便,這些穢物都要由她來善後,不管她和子女怎麼勸告,阿吉就是不理會,讓她更加忍無可忍,只能訴請離婚。

女兒也出庭作證,爸爸跟媽媽溝通時,會說「你去死一死」等語,也會辱罵三字經,衛生習慣也讓人難以忍受,每次爸爸如廁和洗澡後,糞便都會四處噴濺且堆積在排水口,多次溝通也無效,不過她覺得她家最大的問題是金錢,爸媽經常會因爸爸沒給家用而爭吵。

法官表示,因阿吉未到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陳述意見,綜合事證認為妻子控訴屬實。阿吉衛生習慣不佳,無視浴室是公共空間,放任穢物四濺及沾附在衣物上,丟給妻子收拾,對妻子毫無尊重,婚姻已難以維持,判准離婚,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