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打第4劑品牌曝光!隔天「這裡」狂抽痛…急求救李秉穎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國內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入境日本卡關,對此指揮中心緊急宣布「補打措施」。前面施打3劑高端疫苗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自己也加入補打行列,21日打了第四劑疫苗Novavax有輕微的副作用,其中1個部位頻頻抽痛,緊急求助李秉穎。不少民眾看到後,也分享自己施打疫苗的經驗。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打第4劑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今(22)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打完第4劑疫苗之後,一直覺得很疲倦、想要睡覺,今天早上還覺得右耳中段耳垂頻頻抽痛,於是去詢問李秉穎醫師,想知道為何會有這些不舒服的狀況發生,「專家大人說:輕微副作用」。

文章曝光後,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打第4劑的心得,「我們第四劑也是Novavax ,反應很小」、「第四劑我打次世代疫苗,只有手稍微酸痛一天就好」、「我打Novavax,完全無感,跟高端一樣,非常棒」、「我10/17打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結果隔天腳就水腫,直到今天還有點腫,還起疹子」。

指揮中心19日宣布,即日提供已接種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接種我國核准專案輸入之COVID-19疫苗1到3劑不等。接種高端疫苗以外廠牌之第1-2劑視為基礎劑,需與前一劑間隔4週(28天)以上;高端疫苗以外廠牌之第3劑視為追加劑,需與前一劑間隔至少12週(8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